close


先來愛現一下..

發糕蒸的很美喔...
明天婆婆說要中午拜地基主,給我唯一的任務蒸發糕給她
還給了我一包發糕粉..
我本來還想說依照妃娟的無泡打粉的古法發糕作法說
看來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我還是乖乖用發糕粉完成任務好了
蒸了十幾個..都粉美!看來一定會發發發喔!

為了讓小人真的能夠感受到年味...
中餐後...就帶著兩個小人去台北最道地的年貨大街....迪化街一遊!
真的是熱鬧滾滾...人潮相當擁擠..
我們怕擠,沒有擠中間的步道...
反倒走兩側的騎樓好一點...
各式零食年貨,吃的真過癮










晚上又去了一下忠孝SOGO人一樣多...
但是少了那種可以試吃吃到過癮
總是感覺現代百貨公司與商品之間多了距離..少了傳統年味..


晚上兒子說他好想再去今天那個可以自由吃糖果的地方喔....
一年只有一次...明年在說囉!

晚上我家大人的晚餐...三寶飯...


海膽烏尼,鮭魚卵,還有蝦卵...


想說吃得太營養...還有一味「明太子」還沒加進去...


這是我今年準備的年菜之一...大四喜
鮭魚卵..一大盒1KG!




蝦卵


海膽烏尼..


我沒有準備年菜的壓力拉..
只是平時想吃少吃到的東西...趁過年的時候吃吃而已..
明天公婆家圍爐...我只要秀一招牛蕃茄鮑魚沙拉就妥當了!
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