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未來?

小小太空人...登陸月球了!

今天帶小孩去體驗各種職業....
家裡大人不知道哪裡來的招待券...有效日期到12.31.
在年底最忙的時候..還要抽空陪兩個小人去玩這個
從一開門十點,玩到下午四點多..
只聽到幾乎沒有間斷的消防車、救護車的嗡嗡聲音
我的頭一整個快炸..

現代小孩真幸福..有這種「現代」玩樂,把五十幾種職業...全部變成縮小迷你版..
這樣一天下來...玩了十種...
當然還有很多來不及玩到的

機師,空服員,建築工人..便利商店服務生,模特兒大明星,洗頭小妹、考古學家...連登陸月球都有
算是見識到了...
好像信義誠品也有一個探索館,也是類似的遊戲城
不過...說真的要不是有招待票,而且身邊好友都說不去可惜..
否則,我還真不太想帶小孩來玩這些有點虛華的

每一個職業都有他的內涵與深度...
不是換個裝...戴個帽子..就可以體驗模仿得來
我只是覺得小孩應該花時間玩真正屬於小孩的遊戲吧!
可能有人會說..反正這只是小孩的遊戲而已...

記得我在小學五六年級的時候..
因為很疼我的阿公去世...是在手術房裡離開的...
所以我就立志要當醫生,而且還是可以開刀的外科醫生
認真的努力唸書,不知道怎麼回事還是從第三類組...臨陣脫逃..
所以我還是別問我家小人..以後長大想當什麼?
能夠快樂當自己就好了!

不管是什麼職業
在這種非常的時代裡,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是幸福...
能夠將興趣與職業結合是一種幸福...
辛苦與收入能夠成正比也是一種幸福..

2008的最後一天了...

這一年的感觸相當多
整個大環境在走下坡...政治情勢社會環境...心情一直開心不起來....
在我自己的世界裡,盡力讓身邊多一點美好..
祝福我..以及我的家人..好友..不時來這片天地悠遊的朋友們...

新年快樂
平安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