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為了找台灣柳丁蜜來做蜂蜜土司....

常常在電子郵件信箱裡充斥著網路販售商品的行銷廣告
看到「柳丁蜜」讓我的眼光駐足...


看到這個禮盒的十斤柳丁,加一罐700CC的柳丁蜜
問了辦公室老闆,訂了十箱試試看

蜂蜜的品質很不錯....
我喜歡,因為香氣屬於淡雅清香,不似龍眼蜜較為濃重

柳丁容易買,可是柳丁蜜卻很難找,我循著標示上的店家「蜂國養蜂場」上網搜尋到電話...
想問問如果只買柳丁蜜,可以嗎?

通了電話才知道...原來這蜜單買一瓶450元 是因為要幫忙罹癌的種柳丁明順伯...
一斤柳丁10元收購再搭配他們的柳丁蜜成為【幸福柳丁禮盒】
因為柳丁蜜的量不多..所以還非得搭配柳丁來出售才行...
當柳丁蜂蜜的存量有限...之後就改為搭配柳丁醋...
而這樣一箱柳丁蜜(醋)加上10斤的柳丁,含宅配費,依舊是賣399元!

柳丁大概都在出貨前一天才收成的新鮮柳丁,必須有個三五天的出貨準備時間
真的是買到賺到,也是作了善事...

我感嘆養蜂場的愛心與用心
這個社會裡還是有很多幫助他人的方式
我也決定再加訂一批來分送家人與好友們

前天的靈修...是一群快樂幸福人的聚會...
社會上還是有諸多需要幫忙的人,尤其在這樣的寒冬...
有想訂購柳丁禮盒的朋友可以直接與【蜂國養蜂場‧劉小姐】聯繫
電 話:049-2693088
手 機:0912-316566


今天很認真的作了早餐....
自己看了也覺得好幸福!
我家的水果...只有左下角的小蕃茄是我買的...
多到可以開水果攤了...謝謝所有分享好吃水果給我的好友與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