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這間好咖啡...還在...

說真的..引領著四輛車..九個人..
如果沒找到,或者關門了
這是多大的失望與敗興
好家在...還在!

老闆就在店門口幫我們這群媽媽們看著車子
讓我們可以安心的享用美味的咖啡

這間咖啡店...是研究所時..是學長還是教授..帶著我這種不懂咖啡的小毛頭來到這間小店
真的很不起眼...數十年如一日
沒裝潢..也沒有什麼特別的陳設..但是光站在店門口就有一股令人愉悅的咖啡香
這間店小歸小..可是一堆咖啡饕客都知道的名店喔


老闆有自己烘豆機,所以不光是賣咖啡,其實我想他的主力應該是賣咖啡豆吧...
一堆一堆裝咖啡豆的大麻袋,就在我們喝咖啡的旁邊
咖啡杯也很普通...不是什麼名杯...
可是就滿好喝的...小姐看我們喝的差不多了..居然還來續杯「咖啡水」...
就是杯底的剩下少許咖啡...然後沖熱開水...特別的風味


我喜歡聞黑咖啡喝完的杯底...
有一種焦糖香...越好的咖啡,香味越舒服喔...

希望今天我的帶路...沒讓這些媽媽們失望...

我自己是超開心的!
除了可以在上班時間偷閒喝到好咖啡
而且知道這種充滿回憶的老店,能夠還屹立不搖,真的讓人心安!

我今天只顧著聊天講話沒拍什麼相片...
不過,有很多部落格都有介紹這個陽明山上的咖啡店


下次上陽明山...到了麥當勞..記得右轉菁山路..
打開車窗...靠鼻子應該就找得到這家咖啡店囉~!

吉佳咖啡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8號
電話:(02)2861-8050

今天真的是偷閒...
吃了有名的竹子湖土雞餐,又喝了好棒的咖啡
又與大姐們閒聊...心情好愉快喔

回到辦公室已經四點鐘了...快向老闆坦白..
居然...他說.....他也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