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東京行的戰利品快吃完了...

這個福砂屋蜂蜜蛋糕是小漫介紹的,
我在銀座三越的地下室賣場找到
如果有去日本,一般大百貨公司的地下室應該找個一兩間都會發現吧
在蜂蜜蛋糕體的底部..有著很特殊的砂糖粒
超好吃的!



謝謝小漫推薦...


講到蜂蜜蛋糕一定要提一下!
台灣的蜂蜜蛋糕真的作的也很棒喔
我最愛台中的中正路上的【阪神本舖‧長崎蛋糕】

想到那個黃金般的亮晶晶的包裝盒...好想馬上殺去台中喔!

我找到網路上寫的詳細網誌



然後..昨天下午愛吃麵包的聚在一起..雖說是吃山菜..喝咖啡..
免不了還是聊到麵包經..大家各自唸著自己最愛的哪一款麵包
我這個愛吃胖胖魚..打了電話下班就去搬了拉!



我家的...平均票選最愛是..噹..噹..噹..! 法蘭克福香腸!
兒子最愛的是彎月(紅豆...三歲小男孩一人可以啃完一根...)..
女兒最愛是奶油麵包(可惜...昨天已經賣完了..果然專文介紹魅力無限!)
我呢..當然是可麗露...(烤的真的很棒...)
我家大人...是大法國!必須經過老婆愛心做成小魚版的潛水艇三明治拉!
然後再來一包冰箱裡必備的鮮奶吐司

好久沒作麵包了
這兩天比較輕鬆一點...

看看以前自己寫的一些烘焙記錄
覺得自己還真厲害呢
居然做過這麼多東西
要來努力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