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顆粒完整飽滿...沒有支離破碎...
家裡有很多大小的「好」鍋,有人笑我你又沒什麼煮..買這麼多的好鍋幹嘛阿..
說的也是
我一個星期,因為上班下班總是六七點..接了小孩到家如果再動手
常常吃到嘴的都是法國人的晚餐(八點以後了...)
加上娘家以及婆家都近
所以也常讓長輩伺候...當幸福的媳婦以及女兒...
真的可以好好動手作點什麼菜
大概只有假日了
可是往往假日又常有親友間的聚會..所以說來說去..
真的這些鍋還真的滿可憐的..要出來發揮長處的機會不多

這陣子是因為減肥少吃嗎?總覺得體力與精神有點不濟..
只是稍微晚睡一天...昨天又累的早早上床了..
早上六點鐘起床煮紅豆湯
想試試看LC鍋的悶煮能力
有同學說用這個煮紅豆湯不錯
昨晚睡前先泡了一杯的紅豆
然後加入六杯的水...
開始煮滾了之後...轉小火...大約這樣煮了30分鐘..加糖..關火..悶了20分鐘...


真的有煮透喔..而且顆顆分明..算是好吃的紅豆湯
我喜歡煮紅豆湯,每次的量都不多,用過快鍋..電子鍋..
好像用LC有比較好吃也..也可能是心理因素拉



謝謝恩媽咪寄來的豆渣食譜以及掛耳咖啡
我偶爾也會在辦公室泡這種掛耳咖啡
就是可以直接架在杯子上然後開水沖的研磨咖啡
喝過UCC的,西雅圖的,最近在抽屜裡的是無印良品的


很方便,只要開包裝,撕開咖啡粉上面的封口,架好..


然後緩緩的沖入開水


一杯咖啡就完成了


每天都要喝上兩三杯黑咖啡的...真的很方便!

身旁朋友以及看到網路上未謀面,但常常去偷學麵包技巧的同學生病了..
心裡很難過..真的健康最重要!
上星期一我也去新光醫院作乳房超音波檢查,只有用了大約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換得一份心安....
大家都要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