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一次的歡樂時光又來了...這個月是上我最愛的甜點課
很開心這次找了朋友與我一起前往
雖說已經有一些熟面孔的同學了...
但是有伴一起學習還是比較自在

這次上課的內容是西華義大利餐廳甜點房很拿手的三樣甜點

蘋果酥條


起士派

什錦水果巧克力

詳細作法以及材料...等我有時間試作,再來分享喔...大家先一飽眼福就好了...

基本上不會很難作...但是蘋果酥條中有個材料是「薄麵皮」...好像不好買..這個等我找到哪裡買再分享
另外起士派,不是傳統的重乳酪,也不是輕乳酪..而是一種..很少見的低脂乳酪..
也是一樣,我先找到哪買再來分享作法...

每次的烹飪課之後都有一個很棒的午餐饗宴...
今天也不例外喔!~是在一樓的義大利餐廳吃西式套餐
不是上甜點課,就只有吃甜點..而是一整套的..只是最後餐後甜點是我們今天學的作品..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安排

今天的套餐安排是:

培根凱撒沙拉
當然義大利餐廳的麵包....佛卡夏,義大利脆餅..還有一個圓形雜糧麵包...
佛卡夏好好吃...

湯點是...南瓜濃湯

主菜是小牛肋排...超嫩好好吃...一起用餐的同學都說光這個主餐就值回票價了....

然後,餐後就是我們今天學的甜點...搭配咖啡或茶...

今天更開心的是另外親朋好友的新年聚會
也因為配合我所以就約在西華吃義大利餐
他們吃早午餐的沙拉吧搭配主題蛋料理...
也是吃的超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