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台南人...但是因緣巧合的,我也愛上台南的美食

我的老闆是道地的台南人,所以也深深的影響了我
這家炒鱔魚也是他推薦過的..所以每次只要懷念起台南的滋味
就會去長春路的阿輝吃一盤他的招牌拿手乾炒鱔魚意麵
這是幾乎每桌必點的...有點酸有些甜的....完全沒有腥味鱔魚脆脆爽口
晚上帶著兩個小孩去
簡單的點了幾道

魚鬆滷肉飯



麻油麵線



喝起來暖呼呼的....養生藥膳湯


其實這裡的麻油腰只也很好吃...是我家大人的最愛
今天沒點

如果你也喜歡台南口味..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