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棒好棒!
從去年開始我家一連兩年觀賞兒藝節活動了...

記得喔!每年六月初就要開始留意童心護照的發放,
一般在兩廳院售票處一定有,還有台北市立圖書館各分館....
公立的小學幼稚園也都有發也...
朋友孩子念私立的小學,完全不知道到有這麼好的節目可以觀賞

今年謝謝SUNNY幫忙,終於也買到五場的演出票卷
我選了兩場國內團體,以及這次主辦單位邀請的三場的國外演出團體的節目

只能說國內的劇團還要加倍努力...真的還差很遠...


國外的表演團體總是能不斷的突破藝術表演的藩籬




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被驚喜,被感動...
我好喜歡「小天堂」的那五位舞者,還有整個沒有冷場的表演
沒有文字只有肢體能把想傳達的環保的想法讓觀眾領受....
【小天堂】


還有「拇指小英雄」讓入場觀賞的觀眾們,進入一間木製小房間...
彷彿就是劇裡的小拇指的貧困的家
躺在狹窄的小床上...聽著唯一的說書人,變換著各種聲音帶領整個故事
而整個房間就是一個大樂器...可製造出各種音效,搭配著說書人
讓觀眾身歷其境....
這比任何一間號稱有最頂級的杜比3D環繞音效的電影院還令人震撼....
【拇指小英雄】


這次「小企鵝」因為招待另一個孩子入場觀賞,我沒辦法進入享受...
不過聽說也是棒到不行的一齣劇!
【小企鵝想要飛】



這星期也是女兒參加舞蹈夏令營的展演...
再怎麼糟只要是孩子們的演出,家長永遠有最高的包容力拉!


至少是笑容滿面的,活力四射的...這就夠了!



這兩天收到令人超開心的禮物....



還有小山進的馬卡龍~
放兩天了,還是皮脆心軟超級好吃
還有台灣限定的雙色馬卡龍...幸福阿!




最後,孩子上星期在木工教室作了這些.....主題是「木頭狂想曲」




聽他們講得生動有趣...還可連接起來搭配著玩
我實在是看的霧薩薩,孩子們創意就是如此吧
歡樂的暑假已經過去一半了
有孩子的果然日子就不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