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文藝氣息的兩天假日...先寫星期六!

現在出門拍照都會想著哪一張要來當文章封面,這張老街人很多超熱鬧
我喜歡湊熱鬧拉!可是又不喜歡人擠人...真矛盾阿!

這是三峽老街,在秋日微風徐徐的午後,我與孩子來到這裡
只為參加....這場


其實是延續著上星期在台北永康街的超親密小戲節
我很喜歡這種小劇場的模式,因為錯過了另外公館與師大場次的好戲
所以纏著好朋友問著以後還會在舉辦嗎?
原來很快的在一週後就在三峽老街上場....
而且還是免費的!真的是天大的好消息,可是好像知道的人不多
小劇場是兩點半開始,每一小時一場次,
我們大約中午就到了,一大兩小的先在老街閒晃

中午老街...人潮很稀落


悠閑的看著廟宇

這應該是地標了吧...到處有是試吃的金牛角麵包,我居然可以忍住沒買也

中午人少我們可以很自在的逛逛,吃東西...然後漸漸人就多了起來


三峽的環境劇場是選在老街上的幾個店家裡面演出...



我們家真的算是小戲蟲了!這些演出者都像老朋友....
米溱姐姐還跟小孩玩起來,很有趣










每一場都精緻,每個表演者都是那樣的認真...
演出前還有一場環保訴求小遊行...用廢紙箱,鐵罐,保特瓶的遊行人
我們也跟著敲敲打打好不熱鬧



看戲的空檔,我發現老街上有一條長長的人龍...
原來從這家豬血糕排出來的...







終於排到了!真好吃!

秋日真是適合出遊...台北近郊車程很快,我下次還要在早一點到
我發現三峽的市場好像也很好逛說...



又到了LAQ時間

假日裡只要有點停空時間,房間裡一地的LAQ小積木...
然後就看她們姊弟不斷的把新奇的創作給我看

還搭配了新的髮箍零件組,可以自由創作髮箍!
這是甲蟲髮箍...當然是弟弟的創作!


哈哈...有可愛吧!


弟弟作的恐龍...




姐姐的創作...只能說女生就是女生....猜出來是什麼了嗎?!




還有可愛的魟魚..


上次大家都猜對囉!是垃圾車!
我家小弟弟又出了新題目....又是簡單到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