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車美食團再次帶您品嚐隱身於鄉里街道間的台灣道地美食......

我們這樣一車滿滿到處吃,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
這回居然不惜路遠的來到南崁!

【美食網誌‧張家土雞城】

地處偏僻,但也不是不好找,只要是去過野上麵包店的朋友,應該都到的了
高速公路南崁下走中正路,在南竹路左轉一直開下下去(野上在轉南竹路後第二路口左轉南平路)
不用懷疑,開到稻田邊也不用害怕....就是過中正北路(轉角有大招牌指示),
然後右轉盧興街開始留意....
發現很怪在偏僻鄉野突然有很多小轎車路邊停車,大概也可以找停車位了...
然後就看到店招牌那就是了!

以後「野上配張家」將是一個很完美的美食行程

十分令人驚訝!居然會這麼多巷子裡的熟客,會不遠千里的來到這裡用餐
這可是平日的中午也!滿滿的車,果真有厲害!
一下車我又更肯定沒有走錯了,我的嗅覺也告訴我....
這裡一定有養雞,是自由自在到處跑跳的土雞而且養的還不少!
因為撲鼻而來的是一陣陣的雞屎味

我們其實到達的時間稍微比正常用餐時間稍微晚一點,
據說這樣正好避開正午的用餐人潮
否則要到張家用餐最好是事先定位,避免吃不到,或等很久

因為一車美食團,所以一車最多就是擠五人...
所以能叫的菜也很有限,
回頭看看五人能吃這麼多也很了不起!

唉呦!我的SD記憶卡不知道怎麼壞了,
只剩下幾張存在內建記憶體的好菜....真的很可惜
請參考其他部落格網站上的介紹,大家的都把菜拍的很好吃呢~

第一道上來的是油嫩的招牌土雞,拍了,可是相片讀不到了....嗚....
半隻土雞我記得是500(這個是最貴的一道)超好吃的....
油油嫩嫩,超美的又超好吃的白斬雞...只能在口齒之間用記憶回味

接下來也是只能用想像的滿滿都是蝦的月亮蝦餅
很好吃,我記得的就吃了三片!(不記得的就不算了)

還有很好吃的麻油腰花
我們每個人都很想把麻油喝下去...實在很香,但是怕胖沒人有勇氣!

也是好菜的的招牌麵線,真的很好吃,用滷肉燥去拌的   
如果沒點麵線,不用擔心!還可以自助式取用白飯,免費供應喔!


總算有拍到一道肉...這是招牌菜,肋排!超大條的...不知道是不是先炸在烤再滷?
反正有酥,也有香,也有入味...超讚的拉! (肋排據說一支70元,我們五支350)


再來炒A菜,我好愛吃個A菜的梗喔,連梗都很嫩,很好吃!


再來一個...油悶筍?我忘了是不是這個名子,也是好吃到爆!


還有還有...竹筍蛤礪湯!原來筍乾搭蛤礪也這樣對味喔!好喝也好吃!


我們這樣吃了2000多吧...雖然菜單上沒有價錢,幸好是個價格公道的好餐廳
沒有價錢的菜單點菜時會有點緊張,我還是喜歡稍微對價格有個譜的菜單
這裡還有黑鮪魚生魚片,這個我一直在注意說...有機會帶家人來試試看!

當然吃完張家...就一定要去野上!
或許也是平日的中午時分,這裡已經沒有秒殺的肅殺氣氛了
一個個出爐麵包在架上等著主人帶他回家...
可以很悠閒自在的採買想要的麵包,還在隔壁的隔壁喝杯咖啡再離開...
這樣的感覺真好,下午回工作崗位上繼續認真努力!
一車美食團報導完畢!

相機記憶體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快滿了
我一直抽出來轉用內建記憶體,把記憶體弄壞了,
晚上要讀卡時就一直顯示「記憶體錯誤參數有問題」
用讀卡機也讀不出來了,找我家大人救救看,
用各種電腦來試也都不行,他乾脆直接拿一個新的8G記憶卡給我....
嗚,真的沒救了拉!

還好一直我有習慣寫部落格,所以斷斷續續的將相片影片轉存到電腦中
否則真的會傷心死...

最近認真的在思考找時間好好整理相片
好像有了數位相機之後,認真看相片的機會就不多了
小小建議的做成相片書也是個好主意,
阿姐說每年出遊都有整理起來,變成一年一本,也很好整理收藏
我自己以前也是超愛整理相片遊記的
會把所有自助旅行的資料,從行前的資料蒐集,行程安排,
以及整個旅程中的機票,車票,入場券,電話卡,相片,明信片等等都整理起來
再寫上一些自己的心得與註記,每次看都覺得又去玩了一次
看著一本一本的排列在書架上為數可觀,都是我曾經年輕飛揚足跡

反而這些年有了部落格,有了數位相機,甚至DV攝影,這些旅行後的整理功夫就少了
出國的次數越來越多,反倒記憶越來越薄弱,都要靠在回到電腦上部落格裡不同的紀錄方法

相較起來好像我比較喜歡以前的方式,可以翻閱,可以收藏...
後者可以有很多的變化與連結,但是如果哪天沒有電了...是不是我們的回憶也很難找回來了...

這幾天在思考為孩子安排暑假活動,總是開始上學的孩子,只有寒暑假可以有長一點時間的休息,希望他他們有休息到,但是也不停止學習,一整個分際的拿捏對上班媽媽來說真不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