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台北市也有這樣的澎湃又實惠的好餐廳....

從頭到尾每一道菜都好吃
胖友們一直唸著秋天到了....吃螃蟹吃螃蟹!
於是就有了今天這一頓海鮮螃蟹大餐
真的是很大餐也...每一道菜盤子不但大,上面是滿滿的菜!食材豐富...令人光看就滿足!

第一道(上圖)是用大型木盆上菜的什錦生魚片...

然後再來的還是大到不行的一個拼盤....每一個小菜都好吃!




再來是雪場蟹!我只會說好吃...而且一直吃...



這是一個煲....料很多,螃蟹,孔雀蛤,甘貝,鮑魚,明蝦,香菇....裡面還有西生菜,以及寬粉條....好吃!好吃!



再接下來....一大盤的鹽酥烤大明蝦...好吃好吃!


蝦兵才走...又來一大砂鍋的大螃蟹將軍!這湯很特別一旁的白色薄片狀...是椰子肉喔!這個湯超好喝


來了一盤造型優雅的炸魚片....是大鯧魚,削出魚片然後酥炸,這個棒!又美!
完全沒有吃魚很麻煩的困擾,讚極了!

換個角度...知道拍給誰看囉!有人撂下話在家也要弄這樣一條魚出來


一旁的魚骨架...內行的國寶阿姐,請服務生再送回廚房,再回郭酥炸一次....
喔!不行了....啤酒來兩瓶!超好吃的,整副魚骨,酥酥脆脆,棒到不行!


接下來是另一艘龍船...上面有鰻魚油飯,各式的壽司捲...軟殼蟹的握壽司,花枝捲的壽司...好吃又別緻!
大家到此已經吃的八九分飽了,一旁的打包專門家出聲了...油飯我要包回去喔!



還沒完呢....這是干貝烏蔘鮑魚的個紅燒.....裡面有西生菜,青豌豆....又是一整個好吃...這一道下去肚子裝滿滿了!


還沒完...還有一道很棒的湯!魚頭豆腐味增湯.....打包專門家應該也帶回了大半鍋...


差點漏掉,主廚招待的好菜....清蒸臭豆腐!
說真的我很怕這種味道很重又會辣的食物...這倒是唯一我只有拍照沒品嚐的好菜!


他們的甜點水果也不馬虎也....先來一盤甜點!好好吃的三層夾心...我不知名只知道吃!



然後,水果,還有四色芋頭冰(據說是無限供應...)


終於菜上完了....可是這些胖友出門,都不空手的!自家作的,出門採買的,收到禮的...全部出籠!





打包大隊出動...全部包一包...造福家裡的大大小小!
強力推薦這間好餐廳!

謝謝A老師以及阿姐的安排與帶路,我家又有個聚餐好所在了....下回帶爸媽來吃!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