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強力推薦的一間日式拉麵....
因為都是「一」字輩,我們全家也去品嚐看看.....

真的很想念日本的一蘭拉麵...聽說這間也是要填問卷的那種拉麵店
就是要選擇麵條的軟硬,湯頭的濃淡....
滿懷一蘭的回憶,來到了這家一心一勝

很特別的一間小店,真的很小,全店的座位只有二十個左右
四人座的一桌,兩人座的三桌,然後就是面壁的一排一人座....
麵條很好吃,應該都是當天現作現煮
用的是日本朝和製粉的金蘭粉的麵粉袋高掛在牆上(就是與山茶花粉同一家的拉)
下方的就是傳統式製麵機...


點了幾道小菜...多少都有點辣,小孩吃一小口就直呼....水!水!



湯頭是雞骨高湯,覺得還不錯...
但是總是還是揮不去心裡對一蘭的依戀
我與我家大人心目中,可能很難再有其他拉麵取代一蘭的地位吧!
整間店的裝潢擺設都是老闆阿勝的巧手與精心
是一間值得推薦的好店拉!


最近有點忙亂,不知怎的也感冒咳嗽起來...
可能是吃了感冒藥,整個昏沈....

明天就要出門玩耍,居然昨天(星期天)整理行李的時候,才發現女兒的護照過期了
一整個心慌慌,只有一天的時間,領事事務局不知道能不能通融加速辦理
一早就帶著女兒到辦護照那裡拍照排隊....
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萬一不能在今天拿到護照明天就無法出門了
幸好,最速件事明天上午才能取件,我跟辦事人員說明我的狀況,提出機票訂位證明
居然可以也,專人簽准...讓我今天下午四點鐘可以去取件!真的是萬幸!

然後中午去銀行換錢,居然把身份證忘在櫃臺了....
剛接到銀行的電話,要我去領身份證(我自己還渾然不知....)

我家大人說如果我的咳嗽沒有好轉,在這樣狂咳下去....
可能人家不會讓我下飛機......
中午已經吞了一個超級難吃的川貝水梨,希望可以快速的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