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好天氣...不出門很可惜~

早上洗了衣服,打掃整理.....
看天氣真的超好的,是個有陽光,但是卻不會熱的出遊好天

蒸了粽子,準備了茶水,水果,來去爬山郊遊吧
去最熟悉的陽明山...
依舊是從冷水坑旁的停車場上山
一段健康山路...到夢幻湖,先看一下有點乾涸的夢幻湖,然後再去七星公園野餐

七星公園算是七星山半山腰上的一個平坦草原區
兩個小孩在草地上翻滾...在石堆上攀爬...

女兒說在草地上翻滾超舒服的...比躺在彈簧床上還舒服...


小孩的眼真尖...在石縫中還發現了蜥蜴...



放假不打一個麵團真的說不過去了...
尤其今天是超適合適溫發酵的天氣...下午家裡室溫28.3度
作了一條26兩的蜂蜜吐司
今天用新開封的燕子牌酵母....真的力道很足!
整個麵團有生命力!
後發用SHAPR 35度,居然45分鐘就這樣了....還好我有提早檢查~


用SHARP 180度烤了35分鐘...
美拉~至少我自己很滿意~




假日在家真的是減肥大忌....
平時上班公事忙,比較容易遺忘吃這回事~
可是假日在家,身兼煮飯婆的工作....
一直要留意大人小孩是不都吃飽了
感覺一直在煮東西..
三餐都要照步來....
實在很難克制自己不吃~
只能用多運動來補了....
有點想來學跳舞...不是純減肥的那種有氧體操型的...
而是真的舞蹈....
辦公室對面好像有個舞蹈教室,前幾天中午出門瞥見他們開窗練舞,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扶著把手練習的身影
不知道我這麼胖,如此僵硬的身軀....能不能去學?

補:蜂蜜吐司的早餐

完蛋了...我又戀上自己手作蜂蜜吐司的香氣與口感...
天和沒有,野上又買不到...只能自己動手作!


早上烤了一片...抹上一小小塊的奶油....



等著奶油緩緩溶解的片刻...我拍照..聞香氣...流口水!
我的血液DNA裡的基因還是胖子拉!
一口咬下..真的好棒~細緻但又有彈性...是我最愛的吐司口感
實在完全無法抗拒這種簡單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