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百了也!


嘴巴講參加比賽就很開心...其實只是說說一整顆心都懸在松露姐姐家....

TO 給我票以及留言支持我的所有朋友們

小魚主廚看到留言數破百就很開心
管不得這些投票是不是全部都有效票拉..
雖然無法像紅豆幫的勢力龐大
但是心裡曾許下小小心願...只要能破百

也順便慶祝我自己的部落格也破百萬了
(我的是一百萬人次拉..)
我也要提供三樣小禮物,送給不斷支持我的朋友們
所以在今天午夜投票結束後,以樓序為編號...抽出三位幸運兒(如果重覆留言又重複抽中,以得獎一次為限喔)

也彌補一下我家沒完到百萬人次大放送的小遺憾拉..


一樣天涯海角都寄去喔..
禮物內容...先賣個關子
晚上回家拍照後,再公布!
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喔....


還有人沒投票的嗎?今天午夜12點前截止喔(已截止)

無名的朋友要先登入帳號..不是無名的留下部落格網址也行,一人一票..
點入連結..在留言版區打入「 +1 」支持即可喔!



補:【神秘禮物大公開】


想了一下...三樣禮物...
大人說他的那本「暢銷書」也想提供拿出來當禮物...
我想可能大家看到那本書會很想棄權不想投票吧....

神秘的禮物...第一獎!

「皇家哥本哈根‧丹麥之花絲巾」!
來補相片拉...


說真的我也不知長什麼樣,我目前手中只有這張X催我去領獎的通知書..


因為是我買他們家的東西...買到可以抽獎..
然後算是幸運吧得到的禮物....只知道價值5200元,
這兩天我會快快去領獎,然後稅金我會繳拉...

想說來這裡閒晃的大部分是貴婦千金,一定很搭這條絲巾的!
就拿來當百萬人次大禮的第一獎,應該還可以吧!

接下來..第二獎
這個我想有點久!
好像都要與美食烘焙料理有關...才搭我的部落格精神
就來送這個吧!~

「2008 V&B 聖誕餐盤」

約十吋,原價我記得好像是2000左右,我有用過幾次,所以...變成無價了!
拿出來送給喜歡我部落格的好朋友


最後是第三獎!這個第三獎有兩個名額....

一度缺貨絕版的「台灣之歌」CD

我很喜歡這裡面的音樂,也希望能與大家分享!

本來想烤可麗露,或者玫瑰吐司...不過,這些吃的都不適合寄送拉!
想禮物獎品很難,我老闆常說禮物要送到人的心裡才是學問
不是一味的花大錢就能做到

希望我挑選的禮物,能夠表達我的心意....
就等著開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