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跨年夜裡...我家大人坦白買了iPHONE之後

我也很坦白的勸進..一定要有個專用喇叭拉...
我自己也有IPOD...只是很少用..主要我很不喜歡戴耳機!
之前大姊參觀過豪宅廚房之後,就一直催眠我,在廚房裡一定要有個專屬的音響播放器
去了豔姐家...果然也有類似的配備
好吧...
買囉!

買了JBL這個圓形款,大台的...10500
來講一下選擇時的考量...也讓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
這台JBL的音質與H其實差不多了...
JBL可以一面充電一面聽..所以不怕IPOD聽到沒電...

這台的音質也算是很棒的...低音表現稍比 H&K 的差一點...但比起其它款已經的好太多了!
H&K 的12900,對我的廚房客廳來說有些太台...就不考慮了!
其實當時也有考慮H這台...一來是體積比較大...再來H 就沒有同步充電功能...
但是H 可以裝電池..然後帶到戶外去聽..這點倒是當時我有些心動的地方!




因為來了新朋友JBL...就把餐具櫃整理一下...
打開音樂!
真的整個感覺不一樣了...有氣質多了
以後就可以聽著音樂...作料理作麵包...讚喔!

我家大人一直鼓吹...買MAC的NB...
那款薄的像檔案夾的...
吼...真的是給她美到不行...金架ㄟ害..
聽音樂就好!聽音樂就好...

我家的i毒有點嚴重



趁著休假,也把一些收藏拿出來整理一下
決定要作一個畫框來展示這些盤子
還用白紙大概抓了牆面的大小...可以擺放盤子的數量..
這種青筍筍的紀念盤,我大概有十五個吧
一次展示十個,看膩了還可以替換,每一年還有陸續增加的紀念盤...
送去熟識的畫廊去作框了...終於這些盤子可以見天日,真高興!

這是我最喜歡的紀念盤之一,2001年千里報佳音...

這也是我愛的不得了的城市盤系列...
整套六個盤子,我只有一半
很可惜我沒有蒐集完全...

四天好快過了...明天要上班了...
振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