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東京行,在手創館買的..
噴油罐,瓶身是耐熱玻璃


上面的黑色蓋子是加壓使用...
噴霧前..先打氣兩下,然後就可以噴霧噴得很均勻..好用!


這樣就不用擔心,市面賣的油罐裡面的油質的問題
我都放橄欖油..
煎魚煎牛排煎荷包蛋..噴一點,不用擔心油吃太多...
作麵包時麵團避免沾黏也可噴一點...
這個很好用!推薦!


再來是冬天的好伴侶...小暖爐
這兩天開始變冷..小小暖爐充電三小時...放在外套口袋裡好舒服
溫溫的其實熱度並不高,不用怕燙到拉
再次感謝小小的提醒,GINIMINI的代購..溫暖在心內..

接下來...這個是在 BR4 CITY SUPER買的
愛心三明治壓模...95元,週年慶還打九折喔..



咚咚咚...壓出來了...壓出來了...

你愛吃心!我愛吃皮!

我家兩個小人超愛這個壓模的...
隨便怎樣的吐司..只要形狀對!抹上奶油果醬他們都愛吃

再來喝杯茶吧...

我很喜歡喝王德傳的茶,所以週年慶當然要去補貨一下..
他們其實沒有什麼折扣,就算我已經買到最高會員了,還是很硬最多九折
不過因為週年慶有送小禮物拉
這個很雅致的白瓷小茶罐...滿八千送一個

這兩天一直在清理貨底
年底了要清清倉...
有些東西還真的買了就沒打開用過呢...
找出來用用再來記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