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辦完一攤了!
今天應該是我的好日子,整個活動都很順利
尤其..薔蜜小姐沒有趕來開研討會真的是萬幸!

我不是那種神經很仔細的人
昨天夜裡快十二點了..
自己在心裡跑一次流程,才發現少了簽名簿
半夜裡開車衝出去買簽名簿,本來想去24H的家樂福..
還好民生西路上就看到了一間開很晚的五金百貨,運氣不錯!
一早清晨烘烤完成的早餐茶點..準時送到!


橫了心也訂了六層大蛋糕...最下層24吋
今天很多人都開眼界...


謝謝所有幫忙的朋友..以及協力廠商...

沒有凸槌..都水準之上的發揮..真的很感謝你們

最讓我感動與意外的是..居然在百忙中可以收到一份超級鼓舞我的大禮


吳寶春師傅的銀牌麵包..紅酒桂圓核桃麵包
意外且令人感動..
打開紙袋就是淡雅的桂圓香..

切開...桂圓,核桃...以及軟香的麵包體...
我切的薄薄的,搭配一杯冷泡涼茶...
整天的辛苦...也隨著活動落幕....心情整個輕鬆快活


難得吳寶春師傅北上..難得大姊閒晃而無意買到..很多的難得..才能成就
真的心懷滿滿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