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巴豆..

颱風天的我真的超級忙碌
昨夜裡燉的雞湯完全派上用場...

早上先煮了高麗菜皮蛋雞湯鹹粥
小人大人都歡喜


這個雞湯..大蒜搭香菇..意外的好喝呢
女兒喝一口居然會歡呼好好喝...
我覺得這個土雞品質真的不錯,還有LC鍋的燉煮效果...
把整隻雞的美味都熬出來了

然後中午..煎了大人最愛的沙朗牛排..拌了凱薩沙拉
小人呢?則去婆婆家玩了..
包照顧還包吃中餐包睡午覺...金架吼


勞碌命的我阿..
下午冒著大風雨出門開會去了
颱風天裡玩樂的都取消了...工作進度不能取消,會照開!


晚上..看看冰箱翻出材料


方便容易老少咸宜的的咖哩飯
我的咖哩除了傳統的馬鈴薯,紅蘿蔔,洋蔥..
還有比較少人放的香菇,杏包菇,
還有在快起鍋前...放入切碎的高麗菜...在悶個五分鐘...



正好在颱風前買了一些地瓜葉...
快快煮一煮...別浪費了!
就是直接燙熟,瀝乾水..


然後用油蔥,還有香菇王..拌一拌


就完成了...


這就是晚餐...


晚餐時一個好玩的點子..


看!這是磨菇麵包..


哈哈..我把它中間挖空...變成了磨菇咖哩包了!超級受歡迎的....
也很好吃也!

家庭主婦真不好當..顧三餐...還真忙碌
好像才把上一餐的鍋碗整理好..又要準備下一餐的食物了

颱風怎麼走的這麼慢?到底是要往哪去..乾脆點!

該來想想..明天...要弄什麼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