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失敗!
沒關係...總有一天等到你
再一次自己試作法國棍子,這次加了凱薩球...感覺我是弄成了飛碟球了吧..
距離上一次法國棍子應該半年以上了
這次應該是第五次失敗了

發現就算有移動版..還是移動的很不上手...
就算有手術用的超利的刀片...還是麵團表面還是割不美麗..

溫度打好是27度


再來整型..我也很努力盡量弄漂亮...不去過度按壓麵團...


排進去發酵了...到目前感覺狀況還好..


小小的利器..真的很利!


然後...使用移動版..來乾坤大挪移....


有看到最左邊歪七扭八像蛇的恐怖麵團..金害!


然後出爐..我用SHARP的自動蒸氣烤箱功能..怎麼覺得越來越不行了...
這次的長棍..裂口我沒有擠奶油..整個的不合作!
比我第一次的成果還令人失望


飛碟來囉!...


這次失敗的原因,感覺是麵團沒有打好..還是黏手...好難弄!
再一次的失敗,.只讓我覺得一定更常練習才行

接下來講有趣的..

法國棍子很難作!可是法國的LC鍋可是越來越容易買到囉!

今天九月一日,一0一超市的專櫃開賣
中午休息時間.就衝去瞧瞧
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只有兩個長壁架...上面放滿了LC鍋子
尺寸樣式還算齊全拉..
我這次的目標是大一點的湯鍋
看準了24CM的,挑了KIWI的草綠色..一樣下好離手..刷卡付帳..
八折算起來已經與請代購的價錢差不多了...



專櫃小姐很感動,我是設櫃第一個買鍋子的客人
衝去買了咖啡請我喝
其實我才高興呢,可以這樣很快速的買到喜歡的東西..不用飄洋過海..等好久..
還有現在全面八折(九月14日前),
聽說SOGO的那個正方烤盤特惠..就算登記可能也是買不到
因為法國總公司都要收回自己經營設櫃
以後SOGO的也是同一個體系下的專櫃了
所以SOGO BR4現在特惠的是之前的一些存貨
反正專櫃小姐是這樣講,我也聽的霧薩薩...感覺不是同一家嗎?怎麼這麼複雜!

有了這卡鍋子,以後...牛腱可以一次燉四五個..也可以放整隻雞..
回辦公室的路上就一直在幻想著我家廚房將會出現的美食...
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大卡的鍋子
我有WMF的4.5L,6L快鍋..還有6L大湯鍋..其實都是可以取代使用的...
但是用過LC的,..就知道燉鍋的第一選擇..就是LC!

算算我家現在有的幾卡LC...

一小黃,一大綠,一扁紅,一煎藍..還有四小愛心缽,如此而已
其實還好..不算是太著迷..
我還算是理性的實用主義吧!

我還有一把..這個打算送人的..也拍過癮一下!
2.75QT,圓底湯鍋..也很美...


法國棍子..我會再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