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胖子真的很難買衣服..

以前曾經看過一個日劇的片段,是一個女人與服飾店的店員起爭執
原因是女人一直堅持她是穿八號的衣服..可是店員卻一直拿10甚至12號的衣服讓她試穿
可是其實這個女人已經胖了,貼心店員拿的才是正確的尺寸
然後..這個女人就大發雷霆,說這家服飾店的衣服尺寸都亂標..要客訴..
這個劇的結局是..整間店為了這個女人..把所有的十號以及十二號的衣服都換成八號吊牌...
然後這女客人很滿意的買了她要的衣服離開這間店....是一種含著淚笑著結束的劇情
日本人才會這樣吧...而且是日劇才會這樣吧...

從小我都不瘦..但是也還不至於是胖子
但是生了兩個小孩之後
完全就變形成了河馬媽媽...
幾次搬家..結婚前那陣子的一些高級套裝..還是捨不得丟
可是..可能真的很難在穿到了...最近在考慮全部送舊衣回收箱..
如果有同學大概身材是8號10號之間的..不排斥二手衣的..倒是可以考慮一下..
好像我應該來拍照..義賣..來搞個捐助弱勢..等等.我又不是名人二手衣..可能沒人理吧!

言歸正傳拉..
瑪莎是英國的牌子..進來臺灣沒多久,樣式算是我喜歡的簡單俐落型
價錢也合理
我覺得是胖子的超級福音..因為他從8號到20號都齊全也.
每次我去就狂試...狂買...
我都叫M&S是胖子店,我家大人說我很不長進

反正下午又去了一個半小時...買了十五件...
變胖之後,我就很少買衣服
每次去胖子店,我都超開心...
我家大人也很高興我終於去打扮自己了...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有人提醒我...WII FIT還有再繼續嗎?...
說真的沒提醒還完全忘了家裡還有這個東西
忙了大半個月...結束又休養身息...
減肥大業..真的有些怠惰

買了漂亮的胖子衣是很開心..
其實心裡的最底層..還是希望有一天還是可以回到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