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到了...真的是搶票阿!
前天早上五點四十分就坐在電腦前等著六點鐘開賣的預售票
算是幸運一開賣..我就搶下了六張
然後想在訂第二輪四張..前後應該差不到一分鐘吧
只見螢幕上顯示「本車次座位已出售完畢」...
真的...太誇張了!

更誇張的是今天....因為我們的行程是三天兩夜
所以今天早上要訂回程車票
還事先請欣媽一起努力
她負責四張...我負責六張...
結果...我從五點五十五分開始登入...一直按購票...
可能是陰錯陽差
之前還一直顯示還未到系統開放訂票時間...
我就一直試...一直試..
還想說可能是我家的時鐘不準
很雞婆的還打117聽一下中原標準時間...
聽到下面音響..六點...
我按下電腦購票鍵...居然顯示「本車次座位已出售完畢」..
真的會吐血!
立刻欣媽在MSN呼叫說她訂到了四張!
慘了..我這裡的六張沒有著落!

再試著去訂前一班的觀光列車試試看...也是「本車次座位已出售完畢」...
真的太誇張了吧!

講給我家在睡夢中的大人聽
他說...買不到火車票就搭飛機回來好了
不然看租車可不可以台北還車...他要負責載大家回台北...
我先查了一下飛機的狀況
看來也是凶多吉少
先是票價一人1445...而好像也沒有什麼空位...
而租車公司說..他們無法讓我們在台北還車
唉...
好事多磨吧
只好動用所有關係特權..布下天羅地網..只求六張票!

我家大人說,反正...就是提早...或者延後..回台北,總是有辦法解決,沒關係的拉

中午去車站拿預售票
順手拿了一些花蓮的旅遊指南


在兩個星期就可以出門玩耍...
花蓮有很多好玩好吃的
去年我與娘家爸媽弟弟們已經去過一次
花蓮到台東...
公正包子,海口蚵仔煎,還有去花蓮必吃的經國餛飩...
太魯閣...去南濱夜市逛夜市,看海景...
還有好多沒去的地方


這次我們的重點在於海洋世界...其他的都放空還沒安排
花蓮其實很大,南北很長...
在地人的觀點,與這些觀光客的觀點應該有所不同
花蓮有好玩好吃的..請快點提供意見...要來排行程囉

早上去了太陽麵包店
大方又可愛的店長妹妹給了我一包餅乾...
是小西點拉
本來一直推辭不拿..看到這種小西點
就是我愛吃的那種!完全無法抵抗....就收下了

剛才下午茶..真是幸福~
謝謝店長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