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愛吃不營養的水果....
每年也只有端午節前後這段期間
才看得到醃的桃子,李子..鳥梨..醃芭樂...
還有賢慧媽媽都很愛作的醃梅子

這些鹹鹹酸酸又甜甜..我很愛
可是記得以前是哪一個時期的老師,國中?高中?
說吃桃子傷胃..吃李子好像會要人命...之類的諺語

搭配粽子...



真的絕妙...
這是SF大姊中午特地送我的
好吃的南部粽

南部粽比較不油膩..
糯米香Q,
真的能夠只負責品嚐
不用負責包...就是件幸福的事...

昨天下班接小孩回到家已經七點鐘
準備好食材..麵炒好..把廚房收拾一下..快八點!
我也已經累昏了
讓大人小孩自己用餐
我就昏在房間裡了
醒來已經是早上六點多...

沒來得及拍照...但是扁扁LC鍋用來炒麵真的很棒
在炒麵前我先煎了蛋皮...也是一點也不沾的超好用

ㄣㄣ..想說下次可以用來炒米粉..煎水煎包...應該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