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買的...

可以泡茶,也可以沖咖啡
在辦公室裡算是好用
而且有個外杯套...所以不會滴的到處是..


另外,也買了一個沖紅茶專用的茶匙(這樣叫不知道對不對?)


就是這樣拉開...在圓圓的中央放入紅茶葉(綠茶...烏龍茶..都可以拉)


然後就可以放入熱騰騰的熱水裡去拉一拉...
就可以泡出好茶了...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很好用的東西 HARIO 玻璃罐

有把手..還有個密封蓋!
這樣很棒也...
因為像我家早上每天都打豆漿
如果喝不完的,就可以蓋上密封蓋..然後放入冰箱冷藏..
覺得很順手
他有500CC的,也有1000CC的,有其他不同尺寸的玻璃罐


我是買1000CC的,正好裝豆乳工房打出來的豆漿


有很多同學來問豆乳工房的事...
雖然都是從日本買的,但是我家的與小小,CL家的好像是不同牌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每天早上睡眼惺忪一起床,先裝入發芽黃豆...裝入水...然後就開始煮豆漿了
然後我才開始洗臉刷牙換衣服...準備早餐...
這樣的日子,一晃眼也快半年了....
還沒有被我操壞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