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昨天去COSTCO的戰利品「大家都愛蛋料理」
讓我想記錄一下自己到底有幾本食譜
這本蛋料理,真的超級實用
今天馬上照著是作了西餐炒蛋,真的就像大飯店裡的西式早餐
所做的炒蛋一樣也~
兩個小人搶著吃...

裡面的有各式蛋料理,圖片步驟的很詳盡
向我這種對料理不太在行的人
也可以100%成功!真的對於料理初級班的而言,超級讚!
COSTCO賣一本129元(定價是199拉~)

再來是我的幾本烘焙的食譜書
也是在網路上看大家都極推薦的
三本一套的「麵包,料理,糕點教科書」,
其中糕點教科書是小姑送我的,好像是我的生日禮物也~
COSTCO也有賣299(定價450),不過麵包的這本好像一直沒找到
我是在博客來訂的

再來是孟老師的100道麵包
我是看上他有附DVD
也看網路上大家極力推薦的
不過,我沒有看DVD的內容拉...

另外是以前買的一些食譜
義大利麵的即興演出:為了學作義大利麵去買的,不過,沒有做過幾次
咖啡,我愛咖啡,所以買來研究一些咖啡的知識
糕點麵包店特選:是愛吃不會作的時期,總是希望找到好吃的麵包西點,裡面也有交一些作麵包西點的小訣竅
不過這種書,我發現廣告性質比較高拉....
再來是「上班族聰明上菜」,這是訂天下雜誌送的,裡頭滿多實用的料理食譜,而且重點是都有標示卡路里,營養分析
還有一本是日本朋友送的,日本料理的食譜,全日文,很感謝這位朋友,聽朋友說裡面的料理方式都很簡單,不過我還沒仔細研究
不過,覺得最實用的好像是電腦網路也~
每次要作什麼料理,還是會先上網搜尋一下,看看大家的經驗...比什麼都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