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這麼忙?忙到完全沒法子上來看顧部落格了...

排了好多想作的卡片,可是沒時間,沒時間...
這是這星期的某個中午在好心藝上課的作品
原來課程設計兩小時作兩張卡片
我大約用了一小時半左右,完成了四張卡片...
覺得這樣匆忙的完成作品,對於卡片這個作品本身來說實在是不禮貌
應該要好好從老師創作設計這張卡片的想法開始欣賞才是
我這樣囫圇吞棗
甚至還出現同時進行兩張卡片的混亂狀態
實在對於MANDY老師非常抱歉

我很喜歡MANDY老師的風格,簡單明瞭,又不失藝術性
這次上的也是HERO ARTS的課程,
利用了各種不同的卡片技法...



這張中央葉子下面的這個主題色塊,是利用復古印台拍色之後染出來的
這種技法我很喜歡,因為簡單容易又有個性,
因為染色的結果常常是一片驚喜永遠無法複製相同的兩張


這張滿簡單的,但是其實也有他的困難度
因為主題章要呈現這種清楚又不清楚的朦朧水彩感
第一次是將復古印台拍色在不沾布上,然後再噴水蓋印...
我一直不成功,後來改為用直接拍色噴水再來蓋印



這張我很喜歡,用SHADOW INK的效果好特別,
蓋印後的印色會改變也,變得好柔和好好看...

最近開始幫忙兒子學校的籃球隊的事務,接觸到更多的家長...
大家讓孩子進入球隊的想法都不一樣
我面臨很大的考驗...
常常在作聯繫與協調的事情,要花好多心力
這與我平時工作上大都是動腦不太需要去面對這麼多人際關係

能抽一個小空,讓自己跳脫一下繁忙的工作
畫張圖,作張卡片,打開音樂,喝杯咖啡,吃個點心...
又有力氣面對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