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狀況好像越來越糟...

地震...海嘯...現在還有不知道結果如何的核能災變...

由衷的感佩日本人面對這樣巨大災變的的冷靜與沈著

從星期五下午星期六開始我的心情就煩躁不堪,
尤其逢人就被善意的問到「這樣你還要去東京玩喔...」
我真很想揮一拳過去把對方打扁,超氣人的!
不知道我現在最煩的就是這件事喔!

然後了今天早上,終於看到核能二號機的爆炸,這回看來有輻射外洩的狀況
讓我非常非常的沮喪...
甚至連我最愛的享用美食也絲毫沒有興趣了

因為我終於下定決心要取消四月初的東京賞櫻行程

正當我在極度沮喪整個人沒力想要耍悲情的時候
睿智的卡卡西大人點醒了我...

學著接受處理所有措手不及的狀態

我自認辦事能力還不壞,頭腦也還好,但是面對危機處理這件事
我會在事前演練以及準備所有我能想到的危機狀況
但是如果臨時出現我所沒有意料的情形
我的EQ會突然降的很低...爆怒或者超沮喪...這些都發生過
當然與我不熟的人是看不到我這個低EQ的這一面拉(表面上還是會冷靜的把事情處裡完)

這回的日本行,對我的意義很重要
履行對我父母承諾過要帶他們到日本好好的賞櫻花
才會在年初就搶訂好時段最佳的機票,
也訂了交通最方便,又便宜,地點又佳(出門就可以看到皇居千鳥之淵櫻花)的商務飯店
計畫了好幾個月...作了最嚴謹周詳的計畫
每一種狀況我都設想到
還挑了日幣最低的時候換好了日幣(上星期還超開心的說)

居然來這樣一個結果...



比起受難的日本人,我只是失落而已,真的不算什麼
我卻這樣的沒用,很想為了不能去日本玩而大哭一場
前一篇還再寫日本人的冷靜與沈著...
結果一點也沒反省...
唉~我真的沒那種能耐...還是好想大哭!

囉唆完了!

誠心的祈禱日本的災難到此為止!不能再嚴重下去了拉!

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