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棍子!應該很少人來巴黎玩會特別來找棍子吃吧....我就是怪咖

出發前就查了很多有關巴黎好吃的甜點,麵包店的資訊,
無意中查到巴黎第一名棍子的麵包店
既然知道了...就很難不去找找看
就像我去東京一樣,就想去找看看好吃的麵包
查了地圖交通方式這間麵包墊正好從我的住處一班公車可以到
只不過差不多是從這頭的起站到那頭的底站
我起了一個早留下小孩與大人,獨自一人前往探訪美味棍子...
大約清晨七點出門,搭了四十幾分鐘公車,終於找到這間麵包店
只不過沒件招牌開燈,巴黎的天很晚才亮
我當時真的失望極了....難到我撲了個空?!
總是要到門口去看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
原來是八點開門,我到門口大約是七點五十分
等了一會...我是第一個進門的客人
搬了六根棍子付錢離開


店裡面有很多的獎狀...真的是得獎的麵包店沒錯
裡面的陳設其實很簡陋,不是高檔的麵包店


握著溫熱的清晨剛出爐的棍子...
在回程的公車上,就已經啃起來了....的確不錯,算是好吃
麵包香氣很自然,麵包體內的氣洞也保存很好....
但是表皮略厚了些,是今天的爐火沒控制好?
這樣是第一名...心中多少是有點失望的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不但冷,還一直有雨
一直到快中午才稍微乾爽些...我們才出門
決定去吃熱呼呼的越南河粉!PHO 14

越南河粉PHO14,位於十三區,那裡稱為中國城
有很多426的中國餐館,
而且那裡的建築很奇特...很多超級高樓,乍看會以為來到香港了....


真的很好吃...那個湯頭真的讚到不行!常常記憶中的美味,似乎是什麼無法取代
總是要回到記憶中的那個地方....
在台北我與我家大人吃過無數間越南生牛肉河粉
就是沒有一間可以與PHO14 相比....





不但好吃,重要的是一點也不貴!
生牛肉河粉大碗也才7歐元,國虎屋的一碗烏龍麵就要13元喔...
裡面是滿滿的薄切生牛肉.....


可能早上太早出門,頭有吹到寒風....
下午我有些不舒服,而且天氣又轉濕冷
決定還是先回住處休息...養精蓄銳晚上再來吃大餐

晚上計畫要享用的是巴黎最美味的平民牛排.....


一進店,一律套餐就是「主廚沙拉+牛排搭特製醬汁+超大量薯條」=23歐元
佐餐紅酒以及餐後的甜點另外點.....小孩可以兩人點一份...






令人懷念的牛排與薯條,,,真的很好吃!
美酒搭配美食,這就是巴黎的享樂生活...

無所事事的一天,只是不斷的吃吃喝喝...
很少人來巴黎玩像我們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