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夠一股腦的專注於一件事....也是件幸福的事

這要感謝小班學藝股長的觸動
引起一連串的沈迷...

先是指派工作,為了練習
讓我下定決心買了鋼琴
之後接連買了琴譜....然後一有空就練琴...
發現居然還沒忘光呢...
練習的比正在學琴的女兒還勤奮,
感覺好像回到兒時要參加鋼琴比賽的認真
不過少了比賽的那份壓力,發現彈起來更能體會琴譜裡的意境呢...
越練習越覺得自己怎麼沒繼續走音樂這條路
真的是可惜台灣損失了一個鋼琴之星....(ㄟ!ㄟ!這個歐巴桑..你真的是想太多了!)

因為不小心在博客來訂了一本琴譜
來我家玩的欣媽發現這是一齣日劇「交響情人夢」的琴譜...
立刻就借我這部日劇的DVD...
對日劇連續劇已經絕緣很久的我..本來只想看看劇中人物怎麼表達這本琴譜裡的曲子
沒想到就這樣墜入了罪惡的淵藪!
主劇中的主角千秋...真的是帥到不行
連我這種歐巴桑級的也讚嘆拉....
所以也因此在短短的幾天.....我也大概把這位千秋王子主演過的片子全部看完了一遍吧....

有歷史性的,有爬山談司法訴訟的,還有音樂的.....只能說日劇的內涵廣度讓人不得不佩服
同一個人詮釋不同角色...都好好看喔....

一直以為自己喜歡的型是大眼型男,眼睛會帶電的那種的男生
以前喜歡裴勇俊,現在要換人拉...
回想一下...自己喜歡的型好像也常是這類長鼻男,
現在這種歐巴桑年紀還在在沈迷偶像,只能期待自己的兒子
看有沒有機會也成為這種怎麼看都迷死人的這種萬人迷拉!
(這位歐巴桑病的不輕...真的想太多了...)

努力減肥中...可是沒什麼長足的進步...
目前以一種龜速下降體重中...這樣比較健康吧!爆瘦可能會被人以為是吸毒吧!
好朋友SUNNY一直鼓勵我
提供我各種減肥秘招...
希望真的能在同學會前有點小成果
等我有了一些結論了再來發表減肥感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