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我家女兒也快六歲了!

今天小朋友的六歲共同生日趴
每年我們都相約在這個戶外大樹下一起玩耍一起吃蛋糕....
今年辦的更精緻,
有活動組,負責小孩的闖關遊戲,製作生日祝福卡片...
還有點心組,負責點心以及生日蛋糕
六家八個小孩....一起開心過一個歡樂的午後

今年決定不訂蛋糕,要我這種...烘焙新手來提供自製的蛋糕
好朋友真的對我的技術很有信心...我自己還不見得很有把握呢....

昨晚先烤了一個香草戚風為基底,
今天一早開始作蛋糕裝飾....抹上鮮奶油,我還有作夾心喔..是水蜜桃夾心.....

第二次烤這個貝印20cm中空模...越來越厲害..自己都佩服!


水蜜桃要先切成小塊,這樣切片才好處理....下次還可以加一點布丁...


嘿嘿...把外皮都上一層鮮奶油....還是抹的很醜...


然後,當然小孩最愛的草莓不能少!


我用這把新到手的日本抹刀,還滿順手好用的...還沒付錢,不知道貴不貴


能夠作蛋糕慶祝自己小孩生日,真的很有成就感也...
雖然鮮奶油裝飾的不是很好看,但是風味與口感頗受好評....



這群小孩..轉眼就要上小學了,好快!
希望你們都能平安長大...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