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領獎了...雖說是過路財神也很開心!

原來掛牆上的這一大幅....就是這條絲巾的表框
真的很美...依舊維持皇家本哈根的風格,沈穩細緻優雅


回來打開瞧一下,拍張相片..

松露姐姐答應要幫我抽出得獎者,就等松露姐姐的消息囉!
再多呷大家幾天...
突然想到有沒有可能會抽到我自己阿?...這條絲巾很美..

中午我也去領一個我可以獨享的獎...

咚咚咚...咚! 小小牌馬卡龍

真的比較小顆,大約是正常馬卡龍的三分之二左右
烤焙的邊裙非常美麗..光看外表已經接近滿分了
一打開小包裝袋,就聞到一種香氣...
小小你是家了什麼香料粉,很舒服的香氣!

我們這些烘焙技術不怎麼樣的,倒是龜毛的很,懂個三角貓功夫就想充專家
當然少不了切開分析!看組織!


厚!皮薄脆,心濕軟...
怎麼第一次作可以這麼厲害阿!

我吃了...我吃了!
有感動...好感動....幸福的想哭了~
甜度很夠,皮也夠脆,內裡濕潤
真不輸巴黎名店,至少在台灣這個是我吃到最好吃的了

還有四小顆,我要留到明天甜蜜情人節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