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元的戰利品...


初二應該是回娘家的日子
有幸我的娘家距離我家只有不到十分鐘的車程
其實平時也就常常回娘家了
實在不想再讓我娘為了我一人又大費周章

今天我才仔細認真的想了一下
這種台灣年實在很不合理,也不夠現代化
其實昨天大年初一我就想回娘家混一下
與娘家的親朋好友們大家打個招呼就好
結果我娘不知道是哪裡聽來的....說大年初一女兒就回娘家這樣不好
頓時好像我成了娘家不受歡迎人物

結果,我今天中午回家...娘家弟弟也陪老婆回娘家了...
大弟有事也出去了..
冷冷清清的真的只為了我家兩大兩小..我娘還張羅中餐..真的超不合理的習俗
我就跟我娘說別聽什麼習俗了..反正以後我們家的女兒就是大年初一回娘家拉!

下午就帶著小孩出遊去了
把車停在劍潭站搭捷運去淡水走一走..
天氣不是很好,稍微有點飄小雨...不過人潮非常多...


打彈珠,射水球,撈魚,抓娃娃..吃糖葫蘆..反正就玩一圈


還搭了藍色公路渡船去了漁人碼頭


人真的很多,而且是越晚越多人,而且以年輕人居多
還有非常多的外勞外傭之類的男女...


晚上去長輩家拜年...又搬出了庫藏的好酒..
(別說我沒提醒喔...未成年者請勿飲酒喔!)




對葡萄酒頗有研究的我家大人
連忙拿出他的iPHONE上網一直查...
有些不禮貌,但是也見識到原來好喝的酒..果真價值不斐...

喝到十一點多..兩個小人已經體力不支吵著要回家
居然遇到生平第一次的電梯停電...
我們四人在電梯裡正要下樓(從十四樓往下),
只見突然電梯很大力的頓了一下然後整個黑掉..
我家兒子很沒膽...居然哭起來!
還好大約十秒鐘備用電力讓電梯裡有燈光了
但是還是不動!
按了緊急求救鈴,一樓的警衛說現在整個大樓停電..
正在聯繫電梯公司人員來搶救,要我們等待
我一直安撫兒子,女兒倒是很冷靜,不知道要等多久,
我乾脆坐下來抱著兒子等..
我家大人試著打手機,結果都沒有訊號
真的有些小恐怖拉
還好..大概十分鐘以內就來電了..我們的電梯原來是卡在五樓六樓之間
電梯門在六樓打開,我們也不敢再搭電梯了,連忙用步行地下樓
平安就好,也算是一場驚魂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