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放晴..上陽明山!

早上一起床看見陽光晴空心情就很好
電話聯絡一下,決定上山去泡溫泉....

我們去的是陽金公路上的「馬槽溫泉」

馬槽溫泉屬火山溫泉,泉水呈酸性反應,水質呈灰色半透明,帶有硫磺味,
具有消除疲勞,促進血液循環的功能,紓解現代人的壓力。

北投還有天母行義路上的溫泉...心裡其實一直有點疑問..
這麼多家的溫泉餐廳,真的有這麼多溫泉水嗎?
所以常去的還是馬槽附近的溫泉,還有接近金山的綠峰山莊...

今天天氣好,上山的車還真不少呢...
陽明山上的櫻花開得好美
幸好我們都走捷徑算是沒有塞到車...

晚上去長安東路天津街口的 ARTCO SHABU SHABU..

先來一份日式沙拉


看到這一大盆的蔬菜盤就很過癮!


我點了比較簡單的豬肉片..還有蕃茄湯底..


餐後還有紅豆紫米粥,咖啡...


年初三的晚餐,諾大的餐廳裡..
除了我們一行人接近十位之外,只有兩桌四個客人!
要不是正好有人要請客...
說真的還是自己家弄得比較豐盛也...

餐後還有一些時間,我一直唸著想去買皮鞋,我們去了ecco
我很喜歡穿ecco的鞋,可能是很合我的腳型,而且我就是喜歡這種沒什麼新舊流行的款式...
瀏覽一圈店裡的女鞋,然後選了三雙套套看,果然很合腳...前後大概不到十分鐘就買好了
我習慣到民生東路四段的ecco專賣店,
現在SOGO有滿五千送五百折價券的活動,理應該去SOGO買才是正道...


這是女兒今天早上起床畫了一本(11頁)昨天的電梯驚魂記...其中的兩頁
第4頁是爸爸在打電梯的對講機與管理員對話
第5頁是媽媽在安撫哭泣的弟弟...

很有趣,雖然還不會寫字...
小孩自然也有自己紀錄事情的方式

放假放的有點閒了...
還有四天...要作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