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了嗎?
昨天大塞車是有原因的拉...大家都趕著回戶籍地領消費券了!

真的拿到這個券..平時愛買成性的我...居然一時還想不出要買什麼好也...
希望不是柴米油鹽..就買掉了.....一般性的替代消費世無法發揮消費券的政策苦心拉!
也不要買崇洋媚外的國外製品..可是我腦海中一直浮現的還是德國..法國..日本..金害!
必須是要買台灣製品!才能發揮消費券刺激景氣加乘加倍的效果....
看著消費券上寫的「振興經濟消費券」..
一整個覺得沈重阿!

這一期的商業周刊有一則COCO的漫畫很諷刺!發人深省...
只見了一個護士拿了一隻腳給一個病入膏肓的病人...
說:「吃點營養的或許能讓你復原..」
這隻腳是從這個病人身上鋸下來的...

我手中的這個消費券..可能會被我收藏起來吧...
我消費的夠多了..不差這幾張了...
至少這是台灣到目前從來未見的的東西..特殊年代奇怪的政策...

我的咳嗽好多了,感謝這些偏方的大功效...也可能是西藥吃的重....
至少不怎麼咳嗽了,可以好好休息睡眠...
不過,還是挺沒元氣的..今天我幾乎是睡一整天...
真的有好體力才能做好吃好玩的...

今天領了消費券,兩個小人送去娘家外婆家玩...
大人看我比較不咳了,問我要不要去血拼買東西..我整個還是沒力,情願回家休息...
所以...拼消費不是光有錢就行..還要有元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