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個聖誕會很冷清..

連台機電都放無薪假了..
新聞聽來的都是這種很讓人打冷顫的消息

中午去了V&B拿我預定的聖誕盤
真的美極了...
進的量很少
理由都是景氣不好,這種應景商品不敢進太多

我買了三個...
這是專櫃小姐讓我檢查時拍的相片...
我只拍了兩個,還有一個很美綠色的..
聊天聊到忘了拍,等回家擺上桌了再來愛現
我還問了...如果我的朋友想買...真的沒貨了嗎?
真的!全台灣的都賣完了
唉...惡性循環
因為擔心賣不出去所以進的量很少..

在BR4超市裡買的聖誕早餐具餐組,買到了兩組
有點心盤,馬克杯,水煮蛋專用的蛋蛋杯..還有一個方型的小碗...688
覺得很實用


然後結帳時順便買了這個梅子糖,超好吃的!
下次要去日本零食店找找看


每個人都很想放假的...但是不是無薪假...
現在有的忙就要感恩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台灣人之前生活的太忙碌太緊張了
腳步是不是可以放慢一點...多一點時間給自己給家人..
我一直相信危機就是轉機...

又要放假了...我要來玩麵團..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