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次了...

我覺得我作可麗路有瓶頸..這也是我遲遲不想動手作第七次的原因


可是
看到莉莉姐,咪醬,還有VAN WU...都陸續完成可麗路
真的是手癢..加上一整個心煩....
心煩的時候就是去作一些可以分散注意力的事..
心情就會轉變...


這次算是成功..但是當然不是完美可麗路...大概勉強八十分吧

皮脆心軟,脫膜也都算順利..
只是外型要找到兩個一模一樣的還不太容易.. 應該是SHARP高溫的爐溫不穩定所導致的吧...
我比較在意內裡..這回有熟透..


組織也還算均勻分佈...


最捧場的是我家女兒...
這個蛋奶過敏兒,卻超級偏愛這種蛋奶為主的甜點
陪著我一直等著出爐...
看著我很認真的模樣..
「媽媽,有成功嗎?」
看我切開檢視內裡組織..
「媽媽,我可以吃吃看嗎?」
唉..怎麼忍心拒絕呢...

今天去了SOGO拉...
總是會不知不覺的去看餐盤
本來只想買2009的年度紀念盤的..


晃來晃去...好喜歡這個平的方盤..和式棕櫚...
第一眼看到就幻想上面放一塊方形磅蛋糕蜂蜜蛋糕..然後一杯咖啡..熱茶...


去年才買了一整組的唐草棕櫚
發現有搭配的小橢圓盤...很適合放魚..
然後..又發現...這個超適合放在餐桌上..當小雜物垃圾缽...
女店員聽到我要拿來放垃圾..覺得很浪費...
另一個男店員偷偷跟我說...他買了一個一樣的但是純白款的..給他的愛犬裝食物


買!買!買...滿一萬現折1200...反正週年慶聽起來買什麼都划算拉..

然後也去旁邊的VB訂了聖誕餐盤...然後也順便看了橢圓盤..
發現我比較喜歡有留白的餐具...滿滿都是花的..比較不合我的味口

買了一堆橢圓盤...


因為我也要來玩一夜干拉..
當然..跟屁蟲肯定世連刀子也買齊了...

果然好用!第一次就片的很美..(自己覺得拉...)

我採用電風扇吹乾法...我很怕看到動物被吊在半空中的畫面...
已經被很多同學嚇到了...

明後天來烤魚..放在美美的盤子上
光想心情就一整個開心阿

時間不太夠..所以只買了九樓,還有超市...
下星期吧..找時間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