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皮脆內軟Q...列入特優行列囉!


謝謝GINIMIMI,不但帶來了冬日禦寒必備的小暖爐..
我之前去東京居然擦身而過...沒帶回來的遺憾,完全彌補回來
詳見小小介紹



還帶給我一大包的..內湖地區法式烘焙名店的一些點心..


主要是要試試這個可麗露,本想晚上回家在慢慢品嚐的
急性子的G,午後還不忘問我吃了沒?覺得怎麼樣?
放下手邊的工作,就奉命快快沖了咖啡
就切開「品味」一番..
真的不是蓋的..香味自然,外層酥脆,內裡Q軟有彈性..
在我心中的排行榜,可以與天和並列特優級的...



然後,因為這個可麗露,還有附帶的一包小可頌,忍不住也吃了一個
感覺的出來,他們使用奶油很棒,味道相當舒服....
只是桿捲的方式好像比較密..所以表面層次感覺不是那麼明顯
但是不影響口感拉,好吃!

其他的我還來不及品嚐...因為中午吃的滿飽的拉~
真的很不錯..有機會想自己親自跑一趟看看...

也是狂愛可麗露的內湖小豔美女...這裡很適合你喔...




中午出去一下,外頭的陽光好好喔..
坐在辦公室裡,心裡一直想著「媽媽,外面有陽光..」
打算明後兩天都帶小人出門跑跑..接近大自然

委屈也好,妥協也好..無奈..這就是人生吧

有些可以辯解的..有些也無從辯解..
覺得自己的抗壓性還是太差..
自己心煩還不夠,還會影響我家大人..我能想像我的臉真的很臭~

出門走走吧,心情應該會開朗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