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有一段時間沒來ROBIN'S吃牛排了

這陣子美食不斷
我真的胖到不行
前幾天突然想到
如果我有個意外突然掛了..
幫我化妝遺容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個太太還真胖..很難處理吧

不過想想人生也就是這樣,在世已經不在意了...何苦擔心往生以後的事...
以上是我無聊的胡思亂想拉

時間真快,
前次是麵包課同學一起幫王師傅慶生
今天依舊是慶生會...
回想一下..好像還真的有慶生或是節日才會來這裡也..
ROBIN'S充滿歡樂的回憶...

今天生意依舊是強強滾
我留意了一下,中午大約一點前後..居然座無虛席

我覺得這裡比較自在
因為有自由取用的沙拉點心吧


餐前的香蒜麵包..好吃!


今天的奶油龍蝦湯也很不錯


主角,美國沙朗牛排牛排..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那個烤馬鈴薯了...
我只灑了一點海鹽,連皮一起吃,超健康的


然後是餐後的水果,點心與咖啡...




在ROBIN'S吃牛排想想前後也七八年以上了..
一年總有個三、四次機會
服務品質都一樣的讓人滿意..下次一定會再來的!


我今天的心情其實是奇差無比的...

本來又想弄個豬腳麵線來去霉運

居然..下班前接到婆婆的電話,從不滷豬腳的...
說今天她第一次滷了紅燒豬腳,要我們都回去吃飯...

想想有家人的陪伴,工作上有老闆的支持...
生命中還有可愛的小孩相陪..
加上有美食加持....壞心情的事...就看淡點
壞心情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