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台北市必吃五大滷肉飯之一..

中午因為正好到附近處理一些公事
也過了用餐時間的人潮尖峰期
就簡單的點了兩樣,滷肉飯以及肉羹...


真的好吃...

非常好找...
在南門市場旁轉角處

台北市羅斯福路1段10號之1
‧02-2396-0808
‧08:00-凌晨01:00


晚上好朋友SUNNY說她的拍拍樂要我試用一下...
這拍拍樂,我婆婆也有
每次看她切洋蔥碎,有時弄小黃瓜...拍兩下就好了..很順手好用
拿出地瓜塊來試試


外觀的質感很不錯..


放入地瓜塊..


拍兩下!好了!變成地瓜小碎塊了...

終於棒球打贏加拿大...只有打贏第一場以及最後一場..
這樣回國比較稍微有點面子
其實每一場打都很精彩..可是都沒有辦法克竟全功
常常是功虧一簣,令人扼腕

昨天我家女兒問我
媽媽你幾歲的時候知道你會變成媽媽....
然後是接下來一長串媽媽與女兒間的有趣對談
小孩真的超天真...

前幾天與幾位資深媽媽一起用餐
很敬佩她們教養小孩的用心與付出
再回想自己的成長
我的娘家媽媽也是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可能也是全心的照顧與培養,才有今天的我

自己的工作...以及小孩的教養...該再思考秤秤它的平衡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