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切了...

之前當古代屠夫經驗...真的很辛苦

一整塊牛肉頂級沙朗,被我的三角貓切功,折磨的很沒價值...

好心的GINIMIMI來報馬子,說這台610很好用
然後超熱心好朋友SUNNY,先幫我上網查詢目前的售價...


就聯繫了美國的採買BOBE

用最快的速度,下單..驗貨..寄出..我只要等著包裹來我家...
謝謝眾好友的幫忙與協助
能夠讓古代的屠夫..一下子躍進到現代...

迫不及待的..去COSTCO採買一整塊的頂級沙朗
COSTOC的肉品部先生,先是以為我是開餐廳(開餐廳一次只買一塊..生意肯定不好)...
又猜我是要拜普渡(好兄弟不用吃這麼好吧)..
可能像我這種買來自用的很少





再確認了一次,零售切片的的頂級沙朗 1225元/每公斤
這次整塊的密封包..一公斤..739
也問了肉品部的專門人員,要切肉大概冰七分,不能全硬...
他們說家用型的電動切肉機,還是不能切整個硬梆梆的拉

然後..心情超悶的中午..
因為攝影師好朋友的一通電話..說人已經在桃園,就要衝去野上麵包
看我要注文什麼...
想想冰箱裡的棍子還有存貨...
就卯起訂了一堆可頌...
還與親切的老闆娘通了電話..
連這樣初次語音下單..也招待了一個麵包..是不是要當麵包店老闆娘都這麼親切可愛阿...謝謝囉~

磨菇麵包,比我想像中的還可愛..


還有一整條沒有切的胚芽吐司...

落落長一堆..準備好了拉!
要來試刀了...


有調節切片厚度的旋轉扭,從0-2公分


然後下面有個盛版...可以用來盛接,切下來的食物..


放置待切食物的部位並不長..所以我先把吐司切一半..
然後開始囉..










真的切的好美.,..而且很順手...好好用喔..
想說可能是吐司比較軟好切,表現好是正常

再來是硬仗囉..要來切牛排了..
因為整條牛排也是太長..
也是要先用手刀,先切大塊..
開始囉~


切肉的過程很快..我也比較緊張,居然只拍了一張
然後..就是全部切完的成品..




趕快全部用真空機密封保存


我切1.5CM的,切出了25塊...一片重量225g
每一片幾乎都是一致的...好感動!
現代屠夫好輕鬆喔~!

然後就是清洗整理的部分:
全部的零件都可以很輕鬆的拆下來






刀片比較危險...切記!要清理的時候...一定要拔掉插頭...
真的超好用的..
我覺得這610型就很夠用了,
另外還有更高檔的632型,聽說還可以切斜紋,還是有其他特技?

我家大人說這樣也可以自己切火腿...冬天的火鍋片,也可以自己切..
腦子裡突然浮現一堆美食的幻想

果然是主廚的選擇!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