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真的是親子團...KITTY又來了!

2008.07.06. 超晴朗,萬里無雲!

我想我一定是這一天曬黑的
跟著小孩到處玩..又沒有拿陽傘...
夏天才剛開始,我已經是黑人一個了!
要不是因為小孩..我想我應該不會想來這種地方
先從福岡搭兩站地鐵到博多轉搭前往HELLO KITTY樂園的列車SONIC 號「杵築站」
SONIC的車很美..要搭大約近兩小時左右的車程


下車之後,因為實在太熱,我們直接搭計程車前往樂園...九百多元車資吧..



小孩應該在今天HI到最高點...

買了票..進門..正好趕上十二點半的大秀...KITTY家族全部出來跳舞遊行....





HELLO的城堡,遊樂園,歡樂派對..
這個樂園.很適合小小孩..因為每一樣遊樂設施.,幾乎只要兩歲以上大概能玩...
沒有太驚恐性的什麼大魔神..海盜船..雲霄飛車...自由落體...都沒有拉!
這個KITTY樂園.其實名叫『HARMONYLAND 和諧樂園』
真的完全就是溫馨..祥和..



一路混到四點半快關園...再搭兩個小時的車...回博多...
想想真的很不值得..搭車四五個小時..只玩了不到四小時就離開
但是..小孩喜歡阿..所以,當爸媽的只好捨自己喜好完全遷就小孩..


回到博多...我們沿路走回飯店
發現福岡的路邊攤很多...
在運河的兩側..好多路邊攤....


還有棉紙撈金魚...



我們又去吃了一蘭拉麵....
這回..居然服務生知道我帶了兩個小孩
把隔間的木板拆下來..方便我照顧小孩吃麵,超貼心!

有沒有人興趣..來投資台北開一家「二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