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優格機算是歷史悠久了
是我碩士班研究所時去日本買書的時候
帶回來的一台
當時台灣還沒開時流行自己做優格呢
因為鄰居是用這台來做優格,超推薦的
在東京的大街上電器行裡找了很久才找到
一次搬了三台呢

其實就是一個定溫器
裡面有一個大約1000CC的塑膠罐
可以用菌種來培養
我大部分都是用鮮奶家一罐最小瓶的優酪乳,
其實吃剩的優格也可以作為下一次的母菌
有一段時間很瘋,不過也好久沒用它了
我自己是愛做,但是還是不太喜歡吃
我家大人很喜歡...
小孩...還不知道呢
找一天要來試試看小孩的口味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