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發酵的時間來介紹一下我的松下電工廚具...
當初裝潢會使用這家的廚具,
完全是因為帶小孩散步經過在建國北路的SHOWROOM
實在是被整間的高雅氣氛所迷惑
加上我就是禁不起推銷...雖說有點小貴,
但是想到是每天要接觸的廚房...也就很很狠的給他開下去!

我家的是簡單的L型,因為是開放式廚房,所以也不能太過凌亂
收納性就很重要了




我很喜歡這種完全到地板的三層抽屜式的廚具
沒有刻意收拾得很整齊,就是平時的面目見人囉....有些凌亂...不好意思!




瓦斯爐的下方,先是一些料理道具,湯匙鍋鏟等等,一般人都會用吊掛式的掛在牆上
這個是整個收納在爐具下方的淺抽屜裡



瓦斯爐下方,收納很多的鍋具...




最下方的一層,是我的烘焙材料粉類等等哩哩扣扣瓶瓶罐罐的東西,
這層也很深(大概有20CM深?)
所以一些較大型的粉罐都可以很輕易的放入不會卡到

這種大型的抽屜收納功能都超讚的,很實用
廚具的五金部分也是沒話說的棒
有機會去門市,拉拉看就知道
我常常是用腳去開關抽屜....






另外就是我的電器櫃
我自己覺得很得意的是這個鋁製拉門拉
只要拉上,再怎麼亂都看不到了...
好可惜...夏普兄太龐大又要排氣無法進駐電器櫃,
先介紹到這裡喔~
我的麵包發酵好了...

批ㄟ司:
會選擇松下電工廚具是他在我家巷口有間超美的展示中心
所以每次經過就有一個衝動
只要我有機會換廚具一定會用他們家的
日本製的產品一項是比較人性化,比較細緻
不過價格也相對比國產的貴上許多
我是自己量了廚房的尺寸,然後與松嚇得設計師研究我的需求
然後訂製等了大約兩個月以上的海運時間,現場施工安裝
因為預算還是有限(人家隨便搭配就是百萬級的...)
所以松下的設計師,幫我一半搭配國產的(我的電器櫃,冰箱櫃,以及高身拉架部分)
一半是松下原廠的(流理台,爐台部分,以及吊櫃部分)
這樣...大概三十五萬左右,含抽油煙機,還有瓦斯爐,SMAG的烤箱
不含惠而浦冰箱,BOSCH洗碗機
我用了大半年,完全不後悔... 真的好用拉~
幫我作裝潢的設計師,也曾幫我估價用臺灣台製的廚具,大約需要17至20萬
我選用的是松下電工的最便宜的等級(板材不同,價位不同)
我婆婆看了我的廚具之後,也很有興趣,也換了一整組...大概七八十萬跑不掉..(我不敢問拉)
另外,我的電器櫃
加裝了鋁製拉門
這是德國的...我也奇怪,這難道臺灣做不出來嗎?
九十公分寬,一百二十公分長,好像是一萬五左右...(我實在記價錢的能力很差)
覺得很讚~超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