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來義大世界玩
這個暑假沒安排出國玩,就來振興台灣經濟吧!
其實台灣也有很多好玩的,好買的...

這回發現義大的購物廣場,進駐的廠牌越來越齊全,
只怕時間不夠多,錢包不夠深...




我家的小孩雖然年紀有增長,看來膽量還是沒有大進步,
這些外頭的刺激的遊樂項目~遠遠的看就說這個我們沒有要坐喔!
第一個衝的...


搭的超開心,遊樂園就是放輕鬆想玩什麼就玩什麼
玩得到就玩,沒玩到的以後還有機會再安排...
一票到底,一直想著每一樣都要玩到,這樣壓力真的很大...
與我們同行的好朋友,就覺得血拼比玩樂重要...
我是來第三次了,其實也有點麻痺...
我也想血拼,可是總要有人陪小孩...

當然公認最有意思的這個「飛越台灣」一定要先來排一下...

每一次來都有新的一些遊樂設施,表演節目也還可以拉
我們是一大早七點半從台北搭高鐵南下,進了飯店放了行李,就往義大世界衝
一路玩到了下午六點鐘左右...應該也玩了六、七個小時...

表演也看了,想玩得大部分也都玩到了...
實在是年紀大體力差,玩累了,我一心只想吃大餐了!

這次我們住在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感謝好朋友的協助安排,讓我們住這麼好的房間,超級舒服的!
房間滿大的,是景觀套房...


有個小和式區域,泡茶聊天,打牌玩桌上遊戲,都很方便舒服
想加人打地鋪也OK喔!


還有個泡湯大浴池...


很熟悉的桌上音響,還有咖啡機...



迎賓水果,換上了當令的水梨


窗外看出去,是夢之湖,晚上有水舞
兩年前那回我們住得更裡面一點,看出去是泳池...
比較起來,我更較喜歡這次的房間!


晚餐,我們還是很懷念兩年前來吃的鐵板燒...
所以還是與好朋友兩家人,這次也選擇吃鐵板燒!





美酒佳餚...全家人都在一起...這就是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