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熬夜了...十二點半完成!
晚上十點左右,本來已經想去睡了,可是又掛著一個心...
到底那台從COSTCO搬回來的縫紉機好不好用啊?!


這台勝家9601,在台灣勝家的網站上找不到...
讓我一直很起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起來是很簡單,大約一些基本功能都有
基本直線車縫,開鈕釦,簡易車布邊,收褲腳,繡花用密針縫...這台機器都能應付
但是如果要圖形輸入,由內建的電腦來繡自動圖案...這種高級的功能就沒有

他的下線還是老式的半迴轉式的,看很多有車縫經驗網友的討論
這種舊式的比較容易出現卡線,新式的下軸線是平放的全迴轉式
不過,我用過我媽媽的縫紉機,也用過我婆婆的,他們的下線都是直立式的半迴轉式

這台機器經我上拍賣網與專業的勝家縫紉機賣家詢問了
原來9601是中國原裝進口的機型,難怪這麼便宜,中國零件,中國組裝....
在台灣常見到勝家的最便宜機型是一款型號2250的縫紉機,大約5000元
這台式台灣組裝(應該是中國零件吧...)也是舊式的半迴轉式的下線方式
基本功也都有,聽說也是耐操耐用的機型

我還有考慮一台車樂美的3090,市價大約在八千左右
這台的下線是新式的全迴轉平面入線的
也是基本的常用的都齊全...



昨晚我原本只想開箱試機看看,結果弄了上線,弄了下線...然後試車...


沒想到還蠻好用的也...
一開始我上線沒弄好,一直攪線卡住...
後來被我找到問題點,然後就一路順暢...
我居然車了快兩小時,就把女兒的粉紅色便當袋完成了

女生嘛,我還加了蕾絲邊...
果然第二個有經驗了車起來更快更上手,
不過,也更容易因為輕忽而車歪掉..


總之也把女兒的便當包完成了,雖然熬夜很累,心裡卻滿開心的

這台9601,我這次的試車結果,覺得還算好用
但是想到是中國原裝進口...心裡就有點不舒服...
要不要搬去退貨?再買其他新機?
再多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