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應該是媽媽很想看,請小孩陪媽媽來看展

炎炎夏日裡,帶小孩看展覽,可以吹冷氣又能長知識...


早在暑假前就買好聯票,這個暑假要看好幾個展覽
這個手塚治虫是其中之一

展場有很多手塚先生的手稿...
我最愛那隻獅王,還有寶馬王子...
這都是媽媽小時候的回憶,
我超愛寶馬王子,那是個女伴男裝的公主
我記得小時候,我很愛戴一頂帽子...身上披著大浴巾...
自己就演起寶馬公主來...


這是模擬的手塚先生的漫畫工作室...很可惜他只有活到六十幾歲...


展場非常熱鬧,色彩鮮豔,完全就是卡通的FU


裡面不能拍照,大都是手塚的漫畫卡通親筆手稿

展場的最後部份,還有一些能讓孩子操作的DIY以及電腦動畫
有時間可以在這區混很久
現代的漫畫...都用電腦來著色...
小孩可以自己幫原子小金剛塗色,然後還會動起來


每次看展覽,我最怕的就是展場出口的賣場,
常有很多精美禮品考驗著每個人的購買慾...
終於在我的好言相勸下,小孩沒買任何東西全身而退離開!
女兒看到最後出口有個賣雞蛋糕的...就說看展看到肚子餓了...
當這種養不胖孩子的嗎,有個死穴...
就是小孩只要說餓了想吃,肯定再辛苦也要弄到吃的

雞蛋糕怎麼居然也是原子小金剛的造型!20個100元~


我喜歡帶小孩看展覽,不過真的要避開假日,
這次的手塚治虫我是找個平日的中午帶小孩吃了中餐之後來看展覽
人很少,可以隨心所欲的慢慢看,一些展場設施也可以自由使用
真的比起假日人多又擠...差很多!

還想去看畢卡索,還有埃及木乃伊...在台北暑假能做的事還真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