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訂,昨天到...

婆婆說很好用,主要用來洗蔬果魚肉...聽說保鮮時間比較長...

就像這樣小小的一台
看它的說明,又像是一個治百病的神奇
去除水中的氯..消毒..我婆婆說前幾天他喉嚨不舒服...
用這個臭氧水漱口,改善很多
我是買這家的....
http://www.o3-789.com/

我也上網去查了臭氧的功效,是有一些殺菌的效果,但也有論述說臭氧的濃度太高,對人體也有相當危害..
所以很多坊間流傳的「知識」有時是商人為了行銷以偏蓋全的手法
有時甚至引發一種流行...
我想什麼保健的方法都不應過度...也不可能是全能的..



另外..我的鼻水貢貢勞..已經自己停了...
轉成喉嚨不舒服,不時有些小咳...金架ㄟ害..
昨天中午就衝去慶餘堂...買了枇杷膏
一直以來家裡有人咳嗽長久不好,我就會去買這個來保健
從懷孕生孩子以後
我比較喜歡自然療法,感冒就多喝水...頂多吃中藥...
常常自然變嚴重..這回有點這種趨勢,我得小心應對!

這個枇杷膏...打開先用竹筷將上面的川貝粉攪勻...然後一大匙沖一杯熱水服用...
我就這樣一天一直喝...希望會好一點


為了研究可麗露..
很多人都提到小山進的可麗露配方與作法
這兩本蔡捷中的「蛋糕名師的私房秘方」,還有小山進的「專業糕點師的魔法烘焙術」
我比較喜歡小山進的這本,圖片漂亮,主要是把每一道點心的來歷,還有烘焙的技巧寫得相當仔細



我馬上翻了可麗露的篇章
有這樣的食譜解說讓我更瞭解這道甜點的「沒尬」
每個配方的比例不盡相同...作法與烤溫也不一樣...
越看越期待明天下午的課程,
不敢說能真的學到什麼
至少可以看到大師製作的過程也過癮拉...
這也是我去西華上料理課的心態...看得到吃得到..就值回票價了!



上星期收到我常愛買的1/2童裝的冬季型錄
每次都厚厚的兩大本(大童與小童),春夏秋冬都有...
翻了一下..被這個小圍巾迷上了
特別跑去專櫃上預約...義大利進口的圍巾一條2680帽子2980!
覺得有些小貴..可是真的覺得好美..還是先預定了...
昨天接到電話,居然...沒貨!有人比我還早訂...所以我沒有買到!
這真的經濟不景氣嗎?
當下..我打算...自己動手學鉤針好了..應該不會太難才是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家政課好像有學過...
不過,怎麼我現在一點也想不起來怎麼弄
打算拿這張圖去拜師學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