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牢騷文拉...

真的是怪自己的個性拉,總是愛管閒事愛出頭..
攬了一大堆事上身,勞心勞力..當然墊錢等等都是常有的事...
我一直是個不愛計較的人,尤其不會想佔別人便宜
但是很難保證對方不是個愛計較的人...
甚至可能認為我這樣努力辦事..是因為有利可圖...
然後搞的自己兩面不是人..
可能我該修正,事事還是算清楚..更不要強出頭,愛管事..
真的這個社會裡..深藏不露的人比比皆是,大家都很護著自己的利益
反正有傻瓜會出頭拉..

我一直信仰著這句名言...

「有量才有福」

想一想心情會好一點!

我想我一直這麼幸運,也是因為我很有「量」...
尤其是重量..

牢騷發盡!

我這種愛管閒事的個性大概是在血液裡基因改不掉了..
大姊頭這種脾氣也是從出生就註定了!
只能慢慢修正自己拉..真的要我看著人家求救抱怨而不出手幫忙
可能要等我來世再投胎吧...

寫完這篇之後..去整理廚房....心裡還在想這篇牢騷文...
其實我應該覺得自己超幸運的拉..
因為我最親的兩個人...我家大人以及我辦公室的老板...
都不會跟我計較,這樣就夠了!
這樣就已經是人間難得的幸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