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玩了一趟..然後又去日本玩了一趟..
看到拍的相片..看到超級胖的自己..很慘!

又要來奮發了..
這回不玩WII了
我家的狀況特殊..玩WII FIT 只能利用小孩睡著之後..
不然他們會玩的比我還HI
可是常常是累到壓小孩去睡..自己也昏倒在床上了
所以決定換個方式
夏日炎炎
還是玩水游泳最好...屬魚當然要的當然是游泳拉!
想想以前小孩出生前,我可是下班就去游泳..然後沒吃晚餐這樣維持身材的
一晃眼已經荒廢了五年了!真恐怖!

五年前我是加入健身俱樂部
那種會員制的..設備很好,也很舒服...缺點是游泳池滿小的..只有25M而已
這五年來,台北市幾乎每一個區域都有區民運動中心
我去過萬華區的,中山區的,還有中正區的..都有游泳池,籃球場,健身房..
感覺上設備以及管理的都還不錯
今天去的中正去區運動中心的游泳池,可是標準的50M,而且有七個水道!
另外,SPA池,蒸汽烤箱都具備...我有去晃一下,都還不錯拉!
我今天一下班,兩個小人已經被娘家媽媽先一步到學校接回家
我可以下班直接去運動... 真好!
中正區運動中心,離我辦公室很近,停車也方便

大概是暑假吧..玩水游泳的人很多,我想不管是哪一個泳池都是人多...
有七個水道,所以還OK,一個是快速水道..一個是長泳慢速水道..
三個教學道,設計了很多的游泳課道,另外兩個提供民眾泡水玩樂戲水的水道
真正在游泳的兩個水道,大概都是七八個人在游,還可以接受
我就這樣來回不停的游..游滿800M已經沒有力氣了
終究是很久沒運動,所以體力差很多
以前我都要游1200M的
這樣游不到半小時,沖一下身體,開車回家,總共也用不到一小時。


有時中午休息也可以這樣去游一下再回來上班
不過..可能下午會睡到不行..
不知道是久沒運動,游完的感覺...是全身無力..可是卻是很舒服的無力..

各位同學們....你們都做什麼運動呢?


中正運動中心 http://www.jjsport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