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岡肯定不是一個購物天堂


但是以居住來說...還不錯
交通方便,人口不多,所以比較沒有像東京那樣的人擠人的壓迫感..
所以這樣玩了五六天..真很想留在福岡呢..

福岡飯店上網很方便
我住飯店每一間房間都有網路線...
只要把抽屜裡的網路線拿出來接上去..就可以上網了
有些飯店網路線的租借是要錢的,我住的這間很方便...都不用再付費
另外,在餐廳咖啡廳,像羅多倫之類的大眾化咖啡廳,一般也會標示有無無線上網的服務..
我拿著小e到處跑..真的很方便

讓我覺的很不舒服的..是日本人還是沒有禁煙的觀念
常在餐廳裡..被煙味困擾...很煩..
能怎樣呢?只好逃...

還有這次在博多運河城裡
在B1有間烘焙烹飪教室...
ABC COOKING STUDIO http://www.abc-cooking.co.jp

色彩超鮮豔的...好美的廚房喔...
感覺很像小孩的遊樂場..
每個在裡面學習料理的都很開心..像是在玩...
我偷拍了一段影片...其實是不准拍照攝影的
有一張說明..每一個餐點,上課時間多長..費用多少..
只要開課前十分鐘報名,都可以參加
我在門口逗留的時候...裡面的小姐還以為我要報名呢..
說真的當下我有十秒鐘的時間..有衝進去上一堂課的衝動呢


日本一定這種大型的商場裡面
一定有一個兒童遊戲區
付費的..一小時五百元
我家小人們..自己都會找到這種可以玩樂的所在,這是本能嗎?
裡面有小火車..球池..氣球室,還有一些電動的大型玩具...
也有繪本讀書區,繪畫美術區..
非常乾淨..真的很值得



日本的洗手間...真的
乾淨沒話講...
因為帶著小孩,我幾乎都是上殘障廁所...
真的一間比一間豪華
不但有洗屁屁馬桶..甚至還有定溫蓮蓬頭..而且一律都是TOTO的




我也小逛了超市..真的是一間小超市
日本人很貼心..常有這種組合式的菜..
咖哩組合..這樣可以剛剛好煮一次咖哩的材料用量
很有趣



直接賣白飯的...臺灣好像還沒看過..倒是在日本很常見...


另外,麵包..也看到這種強調無添加物的麵包
寫的超詳細..
吃起來也是很棒...
這次在福岡還真的沒看到麵包專賣店..只有超市裡有個麵包櫃這樣而已...

沒什麼可買..只好拼命衝藥妝店..可惜也只有一兩家..而且小的可憐..
小小有買的面胞超人防蚊系列商品我也買了幾樣

朋友強力推薦的....
擦蚊子叮的藥水,還是藥膏...
我也抓了好幾瓶

我家大人居然說買個正露丸作紀念..
完全不懂日文的..看到正露丸..可能覺得特別親切
非買不可
有這種旅行外出包裝..滿好用的,用完還可以補充
不用怕把藥丸壓扁..也不用怕正露丸的特殊強烈氣味外洩!



以下男士不宜..【請男士自行離場..】

強力推薦女性朋友以後到日本可以買的東西...
這也是我此次日本行的最大收穫!

男生還沒走嗎...跟你們沒關係的..真的不要好奇拉!

快離席...

乖..別再看下去囉!


我要講囉..

是衛生棉條拉!


其實這次我可能次錯估了...
我家大人說我可能是太累或者是緊張所以有點亂掉...
明明計算是大概回玩臺灣之後才會來到的好朋友
居然給我第二天就到豪斯登堡報到...
真的會昏倒!

旅行的時候最怕好朋友來湊熱鬧了
尤其是去日本.每次都有泡湯的活動..唉...女生好麻煩喔!



還好..長期旅居日本的小姑這次有一起同行
她第一天到福岡就衝去包了兩大包的這個寶貝...
然後...給了我幾個..真的日本製的很好用
她的設計超級好用的
因為有一個半軟質的塑膠管套在棉條的外面,然後下方還有一個推上去的棒子...
可以很容易的把棉條推入適合的位置然後把膠管抽出來...
我這樣描述會不會太詳細了些...

以前我曾經嘗試用在台灣買的棉條..
真的是超級難用.....然後..整包放到過期..
有了這個...讓我第三天的武雄溫泉...也沒有錯過!
真的當時一知道好朋友來搗亂...
想說難得的千年古湯..可能沒機會泡了..
真的整了旅遊心情都壞了一大半

所以這個好東西一定要分享這裡的同學們...
他有分三種規格..量少型的..一般型的...量多型的...
記得喔..去日本可以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